不知道什么名字

带卡only不差不逆

【树洞】讲真我的邻居不知道保护眼睛吗?!第六章

/比我想象中还长啊⚠️这一章大概不是糖/
/现代au/
/一个路人的吐槽/
/主带卡,佐鸣、柱斑、止鼬、扉泉不定/
/o到没有c系列/
/缘更/
——————————

  
481L楼主
  噗——————!!!

482L匿名
  看戏w
  
483L匿名
  那位“守望稻草人”就是K先生?
  
484L匿名
  显而易见,这次八卦本人出来了XDDDD
  
485L匿名
  心疼lz一把,最尴尬的事情就是八卦时被本人看见哈哈哈哈哈哈
  
486L楼主
  ……K先生,我…我…我可以解释的【瑟瑟发抖.jpg】
  
487L匿名
  前排吃瓜子坐看流弊哄哄的楼主瑟瑟发抖
  
488L匿名
  刚找我母上要了两棵香给楼主烧上
  
489L匿名
  啧啧啧,你们都看热闹不嫌事大,ls快给我半个地挤挤XDDD
  
490L楼主
  你们……你们可知以后就听不到八卦了吗!【哭着怒指你们这群辣鸡!.jpg】
  
491L守望稻草人
  我什么时候说要讨伐楼主了?
  
492L楼主
  诶?不怪我吗?【咬手帕哭.jpg】
  
493L守望稻草人
  “………哦对了,你们没看错,是“他们”!他们!他们!直男癌的不要进来,进来也不要诋毁我邻居,虽然他们是不知廉耻了点,但我还是蛮喜欢他们的,所以如果说他们的坏话:-)
  毕竟我对计算机还是蛮在行的:-)”
  这是你说的吧,我应该高兴才对,毕竟有一个这么喜欢我们的邻居^_^
  
494L楼主
  K……K先生啊呜呜呜
  你怎么这么好呜呜呜我觉得我死而无憾了呜呜呜
  
495L匿名
  啊……大戏没看成,遗憾的放下瓜子。
  
496L匿名
  是啊,遗憾的放下可口X乐。
  不过K先生看语气好软啊,如果有人在背后议论我那么无论是谁我肯定不会原谅他。
  
497L匿名
  我也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邻居 
  
498L楼主
  哇哈哈哈哈羡慕我吧!看看我家邻居!
  
499L匿名
  好好,K先生最好了。
  其实我特别想问K先生你刚刚说你小时候不温柔到底是怎么回事?
  方便的话可以讲一讲吗,毕竟我很乐意听美人讲故事(((o(*゚▽゚*)o)))
  
500L楼主
  哇啊啊!!ls来战吧!谁让你随便调戏我邻居了!K先生是你能调戏的吗!
  
501L守望稻草人
  好啊,讲一下也没关系,反正O在做饭。
  要说小时候,按照O的话说我就是目中无人,臭P的不行,就因为学习好还经常瞧不起别人,不过O当时就是个热爱帮助老人的好孩子,而且经常因为帮助老人而上学迟到,真的是一个十分温柔的人。
  当时父亲因为被诬陷然后去世了,这让我十分厌恶和别人相处,看谁都处在厌恶的阶段,说话也是怎么不招人喜欢怎么来,但就是O一直不离不弃的陪在这样的我的身边,不管我怎么态度冷淡都一直努力帮助我融入班级,当时对我来说,O就像个小太阳,照亮了我这个阴暗的小角落。
  
  啊,O喊我去吃饭了,大家饭后见~
  
502L匿名
  卧槽!!!K先生你不能这么干啊啊!!这胃口吊的!!
  
503L楼主
  冷冰冰的K先生我真的很难想象…
  
504L匿名
  我因为没看见过K先生所以没lz那么大感受,但K先生自己都这么说了,说明O先生真的对K先生很重要。
  
505L匿名
  但是K先生还是没讲到为什么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506L匿名
  我感觉这会是个悲伤的故事,不禁想象究竟发生了什么才会让当时这么臭P的一个小天才被打磨成现在这个温柔的样子。
  
507L匿名
  天啦,ls这么一说忍不住脑补了一场生离死别的爱恨情愁。
  
508L匿名
  你们不要这么悲观好不好!就不能当K先生后来被O先生感化了吗!!这样甜甜的多好!干嘛捅刀子!
  
509L匿名
  就是!甜甜的多好!这是一场细水长流的爱情多好!
  
510L楼主
  我……我……悲伤逆流成海,希望是后一种发展,要不真的心疼死K先生嘤嘤嘤
  
511L是胶布不是油漆
  但很遗憾,是前一种。
  
512L匿名
  又一个新姑妈?!按这个帖子的尿性来看别告诉我你是K先生的发小。

513L匿名
  ls别闹,哪来那么多发小(OvO)
  
514L是胶布不是油漆
  》512L恭喜你猜对了~
  
515L匿名
  hhhhhh513L的脸还好吗哈哈哈哈哈
  
516L匿名
  有点疼……
  
517L匿名
  你的脸怎样都好啦!那这位胶布小姐姐or小哥哥,愿意给我们讲一下后续吗!!
  
518L匿名
  没错!讲一讲吧!!
  
519L匿名
  求后续!!为了后续我都不吃午饭了!
  
520L是胶布不是油漆
  是小姐姐哟~
  我知道的也不多,就拿我知道的讲吧,K果然又在吹O了,那我就讲一下OK怎么分开的吧。
  说道K好不容易被O打动了,最起码可以和人正常交流了,也看着有生气了许多,最起码不是死气沉沉的感觉了,我本来以为我们可以一直这么走下去的,K可以被O救赎的,事实上O也成功了,K变的越来越温柔,直到上了高中一场意外打破了这个局面。
  一天放学本来约好一起去甜品店的,但因为K有点感冒,所以我们劝他如果真难受就先回去,K摇了摇头说回去也是自己一个人,事实上K很少说这种看着脆弱的话,所以我们当然毫无疑问的没再说那种话。
  但就在穿过马路的时候,K一个恍惚没听到汽车的鸣笛,等我再反应过来的时候O已经半个身子压在货车底下了。
  虽然及时打了120,但O依旧命悬一线,在此期间K一直不吃不喝不睡直勾勾的盯着急救室的灯,当时我也是,生怕灯灭了医生告诉我们没救了,如果这样,我真的不知道K还能不能支撑下去,因为他当时看起来就像全世界崩塌了一样。
  后来才想起来那天是伯父的忌日。
  
521L楼主
  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眼泪一直流个不停……我帮你把破碎的世界重新拼好却又自己粉碎了他…
  借这个lc表白K先生。
  
522L匿名
  回去也是自己一个人…
  如果可以的话多希望能依靠你的肩膀。
  
523L匿名
  K先生好可怜呜呜呜呜呜呜,麻麻吓的还以为我看了什么鬼片
  
524L匿名
  那O先生呢?O先生后来没事对吧?!请一定要告诉我没事!!!
  
525L匿名
  哭的不能自己,同学看神经病一样的眼神,还有ls那几位能不能不要跟着捅刀了!!还能不能好了!人与人之间基本的信任呢!!
  
526L是胶布不是油漆
  后来O就被他们加雷厉风行的大家长带走去国外治疗了(没告诉我们,我们知道的只有病危通知书所以我们还以为O死了),K又恢复了不苟言笑的时期,一开始为了升学一直日夜不睡,后来为了课题日夜不睡,总之他总是源源不断的给自己找事情做,为此来麻痹自己,不给自己一个喘息的时间,别人包括我劝他都不听,这时候我就会无数次的想如果O在就好了,O一定可以劝住K,毕竟K一直很听O的话(这是对于我们来说的),但我能做的只有一遍又一遍的劝K和时不时给K带个饭。
  我解释过无数次,O会出车祸不是K的错,但他一直固执的认为如果他那天不任性、如果听O的话回去就好了,就不会发生那种事了,O也会活的很好,我当时一直很害怕,害怕K会撑不下去,他变的越来越懒散,把自己的心藏的越来越深,终于有一天我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K自杀未遂过一次。
  我都不记得当时我是怎么拨出去的电话,总之在K醒了之后那是我第一次对他发火,也是第一次打了K,我抱着他哭了很久,如果K哭不出来的话就由我哭出来。
  再后来变的好多了,但又患上了失眠症,然后我就劝他要不要写作,因为当时我正在萌带鹿,就强行推荐给了K,如果有什么来分散K的注意力就好了。
  
527L匿名
  我天啊,他们怎么这么坎坷,K先生真的不是你的错啊…
  不要再这么折磨自己了。
  
528L匿名
  自杀未遂……K真的撑不下去了,究竟是怎样的绝望才会想到自杀?
  
529L楼主
   差一点就跑过去敲开OK的门抱着他们哭,已经哭到岔气,屏幕都花了,O先生怎么还不回来啊,你们差点就错过了你知不知道?
  
530L匿名
  摸摸lz不要哭了,O先生肯定没事啊,否则你现在能天天被迫学开车吗?
  
531L匿名
  噗——悲伤的气氛一下被ls弄的美了……
  
532L匿名
  后来呢?K先生好了吗?O先生又是什么时候回来的?
  
533L匿名
  本来以为这是个狗粮向的帖子,结果刚一进来就吃了百米大刀,一口老血卡在喉咙。
  
534L匿名
  要感谢有胶布小姐姐一直陪在K先生身边,否则K先生在这世上就真的无依无靠了。
  
535L是胶布不是油漆
  我真的没起到什么作用,毕竟连家人都拯救不了,我一直在痛恨我的弱小。
  
536L匿名
  胶布小姐姐也不要这么说,如果不是你他们可就阴阳两隔永不相见了。
  
537L匿名
  感觉气氛越来越沉重了。
  
538L是胶布不是油漆
  最后的最后,K没几天就跟我说他想学绘画,他想为一个文手太太配图,当时我真的震惊了很久,毕竟没有什么比看到家人恢复精神更令人高兴的了不是吗?我已经很久没看到对什么事物感兴趣的K了。
  你们肯定猜出这个人是谁了对不对:-)
  
539L楼主
  肯定是O先生!
  
540L匿名
  命中注定我爱你系列
  感谢上天让你们相遇,共经苦难、磨砺、泪水、欢笑、最后同归。
  
541L匿名
  喂喂ls泥垢了!!刚刚一直在捅刀的时不时一直有你!
  
542L匿名
  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 1⃣  
  
543L匿名
  行了,ls这一刀直接给我捅了个对穿,你狠!
  
544L楼主
  我……嗝……我决定要…要对我邻居们、更好点……嗝…
  
545L守望稻草人
  诶呀,你先别哭了,都哭的打嗝了,歇一歇喝口水,这都过去了,现在我很幸福啊。
  
546L楼主
  呜呜呜你就是太容易满足了呜呜呜呜呜
  
547L是胶布不是油漆
  没错!我同意这位小邻居的话!所以你不能这么惯着O!
  
548L守望稻草人
  但是高中就没有好好表达,我这次希望能好好表达出来,会不会太贪心了。
  
549L楼主
  不贪心,一点都不贪心,K先生你自信点啊!!我把我的大咧咧分给你点呜呜呜
  
550L是胶布不是油漆
  你……哎……算了,反正高中你们就这么黏糊,现在更是……我怀疑你都快被O同化了,真不知道你说的没好好表达还要怎么表达。
  
551L守望稻草人
  ^_^先谢谢小邻居的好意了
  还有我现在真的和O很像吗?
  
552L是胶布不是油漆
  嗯,有种全身心都放松的感觉,这下你R姐姐就可以放心了!
  
553L守望稻草人
  是是~
  也谢谢刚刚的你们,都过去了就不要难过了,你们就当看了个小说就可以了,女孩子哭肿了眼睛就不好看了哦。
  
554L匿名
  天啊,世界上怎么会有K先生这么温柔的人,即使经历了这么多磨难呜呜呜呜呜
  
555L匿名
  你这么一说更想哭了好吗,简直明天没眼出去了T^T
  
556L匿名
  刚刚胶布小姐姐说高中就这么黏糊,再想到刚刚胶布说的你们高中分开的,是不是可以认为你们高中时期就在搞对象然后因为那个意外分开至少两年,这么一看更惨了
  
557L守望稻草人
  嘛,这么说也没错,确实是高中就开始早恋(好孩子不要早恋哦),分开了三年吧,很感谢那段时期R陪在我身边,否则没准我真的就这么去死了:-)
  
558L是胶布不是油漆
  少让我操点心就好了,尤其是O那家伙。
  
559L神威空间
  卧槽垃圾k你给我说清楚自杀是怎么回事!!!
  
  
  
  tbc
  
1⃣来自东野圭吾的《白夜行》,小天使们可以去看一看,让人感悟超级深刻的一本书。
  
有没有被捅到?反正我自己是被捅到了😂
  
  最后求留言求红心求交往(bu
  感谢看完这章的你❤️

评论(10)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