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名字

带卡only不差不逆

【求助】怎样才能安稳的睡个好觉啊我说?

/延续《【求助】男友每天都在撩我的路上狂奔》这篇设定,其实也没多大关系,独立看也能看懂/
/猫耳佐X鸣人/
/大概时间点在四战后他俩都19岁/
/二少和太子不上船不分攻受/
  
—————————
  吐槽君你好啊我说,听O叔叔说可以来这里吐槽我说,我男友现在实在是太粘人了我说。
  事情起因我也不知道啊我说,就突然村子里就开始有这个症状,正巧那两天我男友回来了,我男友由于某些原因一直在外面做长期任务啊我说,本来这时间令人开心的事情,而且我们谁都不认为我男友会中这种症状,因为我和男友算是村子里比较厉害的忍者,而我又几乎没得过什么病,所以理所当然的认为男友肯定不会有事啊我说。
  但事实就这么打脸我说,人不能总立flag,谁知道男友回来还没仨小时就突然幼猫化了??
  虽然我是一脸蒙蔽并且不敢相信的,但事实就摆在眼前啊我说,不过已经初步得道证明这种变化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再加上我老师已经变小长耳朵了,所以虽然蒙蔽但也没慌我说,但男友明显吓了一跳啊我说,就在我好不容易给男友讲了最近木叶发生的事后男友反而嫌弃我讲述的不够明白,你们说他是不是很气人啊我说!
  其实不得不承认男友这个样子其实挺萌的我说,让我想起来我们还是下忍的时候做的一次任务我说。而且男友也充分体现了猫化的特征——黏人,其实我挺高兴的我说,因为男友是特别独立的那种人,有什么事也是自己解决,受了伤也不吭一声自己解决,所以我那时候有一种男友终于依赖我的感觉啊我说。
  但!一两天还好啊我说!他也太黏人了吧我说!怪不得O叔叔根本不敢放K老师自己一个人出门啊我说,根本放不下心啊!
  现在男友是吃饭的时候会和我并排座,看电视也会挨的特别近甚至直接躺腿上,睡觉也是紧挨着睡,但这样我晚上根本睡不好觉啊我说!男友现在小小的一只还白白净净的万一睡觉的时候压坏了怎么办啊我说!
  我已经快一个星期没睡好觉了我说!本来想和男友分两个被子睡,男友也同意了,但每天不知道为什么我俩总是搂在一起醒过来的啊我说!
  感觉现在已经快神经衰弱了啊我说,就连我老师都看出我眼底浓浓的黑眼圈和对睡觉的渴望了我说!我感觉的到男友也很愧疚,但他说就是控制不了这该死的本能(关于这一点同样猫化的K老师已经证实了),我真的只想睡个好觉啊我说!
  
热门评论
  1.噗哈哈哈哈哈这绝对是我看过的最奇葩的吐槽了哈哈哈不知道po主你认不认识隔壁的也是吐槽男友黏人的那位啊哈哈哈哈
  2.赌一块西瓜po主和那位po主认识,肯定也是X叶的哈哈哈哈
  3.隔壁是欲求不满你是想安安稳稳的睡觉哈哈哈哈po主你好清纯好不做作啊哈哈哈哈
  4.N你个大白痴,不是跟你说过了解药已经研制出来了吗!
  5.只有我已经被满屏的我说洗脑了吗hhhhhhh
  6.这种症状是不是到你们X叶就会有啊?想带女友去pr
  
  
  
  fin
  
  最后当然是二少恢复后干了太子干个爽啊我说hhhhh
  
  最后求红心求留言,爱看完这章的你❤️

评论(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