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名字

带卡only不差不逆

【求助】如何才能正确对待男友?

/现代au/
/两人同居设定/

————————
  
  吐槽君你好,本人是个妥妥的纯爷们,目前正在和男友甜蜜同居中,但现在却一点都不甜蜜。
  是这样的,我主要是来求助怎样才能不做梦?就因为这个梦我现在都不敢直视男友的眼神,只要和他单独共处一室我就快被内心的罪恶感淹没,都是因为那个连续梦!
  没错你没看错!不仅是梦还是个连续梦!我现在已经快两个星期没正常和男友撒娇了,这是我们相遇以来从未有过的非正常现象!
  虽说是梦,但我记得非常清楚,就连当时的感情到现在都深深的跟种在记忆中。
  梦中讲的是我和男友还有我女神和我们的老师及师母都生活在一个以忍者为背景的世界,然后老师和师母依旧是我们的老师和师母。
  男友是那种超级厉害的忍者,小小年纪就成为上忍(那是世界是下忍、中忍、上忍、影的级别分配),还经常带着面罩以及那丑到爆的护额(据说那是分别村与村之间的标识,呵,简直没谁了一点都不配我男友!),而我当时是下忍,总之后面一系列一系列的事情发生后,我才知道男友的父亲叫“白牙”,是被村子逼死的(起码我这么认为),之后男友就从“同伴必须救”变成了“规则至上其他滚蛋”的极端状态,超级毒舌还总弄哭我,讲真为什么在梦中都要被男友虐?!
  好的,温馨的小故事就到这里了,这是我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总内容,到第三天,我他妈就呵呵了。
  第三天是男友带队,我们仨去破坏一个叫神无吡桥的地方,我就想说老师去哪里了??我们仨小孩真的没问题吗?
  嗯,结果就真出问题了,男友为了我被敌方忍者划瞎了一只眼镜,我当时就感到从心底涌出的愤怒,他还那么小,那些人就敢动我男友?!然后等我在反应过来的时候周围就还剩一片尸体和受伤的男友。这还不算完,本来我以为成功救到了女神(女神被坏人拐走了),结果那个大窟窿,也可能是山洞,就开始坍塌,然后我成功救出了男友,但是我被压在了大石底下,我感觉半个身子都被压扁了,那种刻骨铭心的痛绝对不要在经历第二遍,于是我就笑着把我们一族的武器,叫血轮眼的东西送给了男友,让他带着女神赶紧逃,我肯定没救了,我就看见男友哭了,这是我在梦中第一次看见他哭,在现实中男友哭的次数也极少,除床上外。眼泪一滴一滴的滴在我脸上,我多想抱住他告诉他不要哭,我不后悔救你,但我不能。
  造化弄人的是我被一个地底下的孤寡老人给救了,那恢复过程简直不想回想第二遍,然后在老人的算计下亲眼目睹了男友贯穿了女神的胸口。
  接下来我就跟看电影一样看“我”怎么步步为营害死老师和师母,看我怎么带着强烈的恨意看待这个世界,怎么成为反大Boss,最后还挑起了第四次忍界大战。
  很扯对不对,明明和现实没有任何关系,但我还是无法抹消梦中对男友的恨意,但看见男友担心的目光又从心底里发出愧疚,整天在恨与愧疚中煎熬,到现在还没神经衰弱我简直都佩服我自己呵呵,然后那几天我就早出晚归,尽量不和男友共处一室,我不知道我该用怎样的表情面对他,我不想无意间伤害他。
  本来以为这就挺悲哀的了,结果第四天又梦见大战中我为了救男友而灰飞烟灭,是真的灰飞烟灭,我整个人都化成一把灰了,连个尸骨都没留下!男友那绝望的目光直戳我心窝,就仿佛有一把刀在一下下捅我心脏,我又把他独自留在这个和地狱一样的世界,一个人。
  他就是个笨蛋!都觉得他可靠、坚强、温柔又果断,但他就是个渴望羁绊、容易满足还带有强烈自我牺牲精神的超级大笨蛋!从来不会关心自己,他人放在第一位,想要什么也不会去争取,只会默默接受,怎么…怎么会有他这样的人啊…
  这也就导致我现在是男友说东绝对不往西,说星星绝对不给摘月亮的状态,对男友可谓是百依百顺,甚至连我最讨厌的狗也看着顺眼多了,不,果然还是讨厌那只丑狗。
  就连床上,前戏嘛大家都懂,只要男友说疼说难受我就做不下去,就算无意间哼出声都感觉自己对不起他,so,这该死的辣鸡梦到底怎么破?!还是有人有永远不做梦的方法??
  
热门评论
  1.这绝对是我看过的最纠结的一个吐槽/求助,要不po主你直接和男友谈谈?
  2.po主你不是看忍者小说看多了吧,就有这种中二觉得自己是被选中的,可以拯救世界。
  3.po主你知不知道无意间的冷落才是最伤人心的,你还是趁早和你男友解释清楚吧。
  4.虽然我算不上专业人员,但我有个老师在这方面挺有研究的,po主我私信你啊?
  5.我说老师这几天怎么心不在焉、心事重重的样子,你早点和K老师解释清楚不就好了。
  6.po主你好好看一下隔壁那篇是不是你男友???
  
  
  
  
  fin
  
  
  我感觉我爱上了吐槽体嘻嘻嘻嘻
  求红心求留言,爱看完这章的你❤️

评论(18)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