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名字

带卡only不差不逆

【求助】男友突然白发飘飘了怎么办?怎样才能不沉浸在男友长发中?

/一发完/
/六火卡X四战堍/
/早就想试试这个了XD/
———————————
  
  
本人男,坐标木叶,身高一米八左右,长相垃圾还毁容,不及男友的百分之一,男友就和那漫漫黑夜中温暖的月光一样。没错,他就是这么好,而且男友还是色素缺乏的那一类型,整个人白的不得了,头发也是白白软软的,只要有颜色的地方就会显得特别色。最最主要的是男友超级疼我,还间接带点人妻属性,每天我都会有早安吻(///▽///)
  以上,就是想让你们羡慕一下辣鸡如我还有这么好的男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错,就是这么好的男友我这次做任务回来他却变成长发了!还是典型的少女漫只要有点风就会飘啊飘的类型!这还了得!这怎么让他出去工作!这是去沾花惹草给我树立敌人!尤其是天天跟在男友身后前辈前辈的西字脸辣鸡和一天天阴魂不散致我一生的对手的西瓜头辣鸡!
  话扯远了,说回来。
  起因是我刚做完任务回来急着和男友来一发,毕竟一日不见如隔一个奈何桥,所以我直接用忍术出现在了男友办公室,然后男友和往常一样微笑着欢迎我回来,虽然他表面上看着没什么不同,但我还是凭借我非凡的眼力和对男友的熟悉度发现男友嘴角的微笑比以往下滑了0.01度,眉毛的弧度也比平时近了1厘米,而且他竟然在我回来的这一天还带着他那丑不拉几的工作帽???
  要知道只要男友带着那个丑不拉几的工作帽他整张脸只还剩俩眼了!这根本解不了我“缺男友爱爱”的症状!
  最后在我的强行要求下男友摘下了帽子,那一瞬间我觉得男友是长发的世界一定是虚假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被我发明的品牌卖了假安利:-)
  最后才知道在我出任务的这两天男友的学生也就是我那胖侄子又和他对象打起来了,结果胖侄子和他家黄毛把村子总电闸打坏了,正巧那时候正好男友的另一个医疗忍者学生正在尝试配置新药,于是一抹黑手一抖,病毒就和吃了金坷拉一样迅速流传开来,然后男友就变成长发了……
  这一定是他俩从出生到现在做的最对的一件事。
  导致我现在都不敢让男友自己上下班生怕一不小心就被绑了,我现在就想求助这可怕的病毒谁能把它解了?


  
热门评论:
1.哈哈哈哈竟然把生发剂比喻成病毒哈哈哈哈
2.你们忍者的打架程度真可怕,竟然把村子总电闸打坏了……
3.我是前辈的暗部难道不应该跟在前辈身后吗?
4.死贤二你才胖!
5.所以这你就是昨晚可劲儿折腾我的原因:-)
6.贤二我跟你说过了过两天就会好,你这是在质疑我的医术吗,还有老师不是三岁小孩,别说的跟你平时不接送一样【眼神死.jpg】
7.小叔叔啊你那个黄色圈圈的马桶面具也不好看啊我说…
  
  
  
  
  fin

评论(20)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